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買房也挑營造:建商自有甲級營造 一條龍服務安心有保障

2024-03-28, 週四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購屋者在買房前一定會了解建商是誰,然而除了建商品牌外,負責施工的營造商,更是內行購屋者會特別留意的,尤其偏好建商自家就有營造廠的建設公司,一條龍的服務讓房屋品質更有保障。

營造廠是「實際執行興建房屋的公司」,建案的規劃由建商負責,實際施工、建造的任務由營造廠負責,在房屋興建的過程中,營造廠負責建築施工的大小事,執行經驗與精確度,大大影響建築完工後的品質及耐用度,因此建設公司如果擁有自家公司的營造廠,對建物的興建過程、品質、原料等掌握度相對較高,更能提供購屋者高品質與耐用的房屋。

如何判斷營造廠的品質呢?「沐樂」專案經理杜培宇表示,政府將營造廠分為甲級、乙級、丙級個等級,營造廠想拿到甲級營造牌須從丙級營造牌開始,經過一連串的評鑑及業績審核,才能慢慢往上升,而這樣的升等往往需要10多年的時間累積。

想了解營造廠等級的購屋者,可透過內政部營建署的「建築工程履歷查詢系統」,點選「承造人」並輸入營造廠的公司名稱後,就可查詢到營造廠基本資料,並且可在登記證號上,看到該營造廠的等級。

杜培宇表示,嘉璟機構自有的全勝營造,就屬於甲級營造,我們從建案規畫設計到興建施工,致力提供購屋者一條龍的高品質安心服務,「沐樂」位在經國特區水岸第一排,正對捷運G12站,規劃水岸少有的26-32坪2房格局,預計今年9月交屋,歡迎預約賞屋。(水岸2房,預約專線:03–3468-333/線上預約:https://maizizi.vaserver.com/river-glory)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