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全國不動產贊助NBA「表弟」來台籃球賽事 運動公益獲好評

2024-01-30, 週二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台灣房仲業自80年代發展至今已30餘年,產業制度完善、法規完整,證照制更有效強化服務人員素質,無論大小房仲公司,對於融入在地生活,回饋在地公益等皆不餘遺力。

除了小型的在地公益活動之外,現更有品牌房仲推陳出新,將公益贊助的領域推廣到運動賽事,頗具創意。全國不動產在2024年1月贊助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在桃園巨蛋的4場主場賽事。

​最受矚目的是本次來台的NBA球星,繼「魔獸」Dwight Howard來台掀起籃球熱潮後,「表弟」DeMarcus Cousins也來台展現精彩絕倫的實力,「表弟」DeMarcus Cousins多次入選NBA全明星賽,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方位的中鋒之一,另前NBA球星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也正式宣布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,讓1月賽事更有看頭。

4場賽事已於1/28正式結束,總計吸引近2.5萬人到場觀看,精彩賽事讓球迷大呼過癮。全國不動產總裁黃文雄表示,他原本對體育活動就很感興趣,這次因緣際會取得賽事贊助,全國不動產店長均十分認同與支持,將賽事門票回饋分享予客戶及鄰居,建立更好的互動交流。

全國不動產總裁黃文雄表示,這次活動贊助的成效很好,受到很大的鼓舞,未來將擴大支持的隊伍及運動項目,包括羽球、桌球等等,都在規劃的範圍內,一來是用行動支持國內強項運動的長期發展,二來可回饋給社區內的全國好朋友,一舉數得。

黃文雄表示,房仲業的從業人員都是年輕人,工作之餘都很關注球賽,他說自從業界得知他要辦贊助運動賽事後,便有桃園在地的房仲店東跟他聯繫,表示想要加盟全國不動產,一起做公益,黃文雄笑稱,這真的是無心插柳的意外收穫。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