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掌握建案銷售階段特性 尾聲期選戶有技巧

2024-02-27, 週二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找到喜歡的建案社區,卻錯過了初開售期的選戶好時機,想買的戶別都已被選走,該怎麼辦?別擔心,了解建案的銷售期特性,還有一個時間點有機會選到你心目中的理想新居。

平鎮預售案「雲鑽」現場銷售楊經理分析,建案的銷售階段,大略可分為正式開售前的早鳥預約期、正式公開後的強銷期,以及即將售罄的尾聲期,對挑選戶別、樓層較為重視的購屋者,如果錯過了心目中理想的樓層及戶別,可別輕易放棄,而是該留意建案銷售的尾聲期,這時往往會有少量的「股東戶」釋出。

由於這些股東戶,是建案的股東們在銷售預約期就先選定的戶別,因此樓層及戶型往往具有優勢,並通常會在銷售尾聲期拿出來賣;建議購屋者對於心儀的建案,可持續追蹤鎖定,在股東戶釋出消息公開時,儘快前往挑選,將很有機會選到理想的樓層及戶型。

楊經理表示,「雲鑽」現正釋出珍藏股東戶,基地位在平鎮市中心大潤發商圈,最新釋出的股東戶包含超值3房、氣派4房以及高效金店面,住家格局規劃明亮通風、舒適大尺度,金店面則是挑高好運用,自帶人潮、商圈集中,不管是自行開店、投資收租還是置產增值,都是您不容錯過的絕佳選擇!(預約鑑賞:http://yunzuan.tw/ 預約專線:03-439-4588)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