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包租公實戰心法:店面收租省力效益高

2023-07-10, 週一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房地產的穩定租金收益,是許多置產族的最愛,如何挑選適合的物件,獲得穩定的投資報酬?長期在租屋市場經營的王先生,大方分享:「我手上有住宅及店面的物件,相較之下,店面是比較省時又省力的出租產品。」

王先生分析,店面與住宅的出租物件,同樣能擁有房地產增值的效應,但店面的數量相對稀有,加上地段的獨特性,優質店面的價格增值,往往高於同地段的住宅。此外店面還有幾個特點,優於住宅出租:

  1. 租期長+收益穩

住家的租期通常是一年一租,而店面的租期,通常是3-5年起跳,長的甚至有到15年、20年以上的租約,對出租方來說,簽一次約就可以保障未來數年的穩定收租,承租的店家生意做得穩定,續約率也很高,省去了招租、帶看、議價、簽約的煩瑣作業,以及招租時的空置期。

  1. 不必裝潢維修

出租店面不需額外花費及思考如何裝修,最好是毛胚狀態出租,因為大多數的店面承租者,對自己店面的風格都有想法,打造自己的店格,尤其是連鎖店面更有各自的CIS系統,即使原本有裝潢,承租方也會全部拆除再重新裝修。

相對的住宅出租,較需要費心裝潢,才能提高出租率及租金,即便是陽春型的學生套房,也需要油漆粉刷、床鋪、桌椅…等,更別說後續屋中設備的維修,也常需房東花時間及心力管理。 

  1. 都更效益高

根據以往參與都更的經驗,即使是相同的地坪數,因為店面的稀有與獨特性,成熟商圈一樓店面户都更價值,大約可以達到樓上住家户的3~5倍,店面價值差一點的一樓户,也有2倍左右的價值,出租收益型的房地產投資,就是看長期效益,因此都更時的籌碼,也是我選擇標的時的考量點之一。

平鎮市心「雲鑽」現場莫協理表示,店面投資的省力與高效益,受到不少置產族的青睞,成熟商圈的社區型全新店面,因為數量稀少,更是炙手可熱,「雲鑽」位在平鎮市中心大潤發商圈,商圈成型,又有社區住戶自帶人潮,店面挑高7米,空間彈性靈活度高。

適合連鎖冰品飲料店、一般家醫診所、寵物用品、洗衣店、小事務所、生活零售業、3C通訊行、美容美髮. .等多樣化產業,即刻開放預約,歡迎來電及上網預約,搶進金店面。

預約鑑賞:http://yunzuan.tw/
預約專線:(03)4394588
接待會館:平鎮區南平路77號旁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