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選屋不敗守則:交通機能+生活採買

2023-12-28, 週四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獨有桃園第一站的交通優勢,以及稀有的水岸美景,經國特區在北北桃一日生活圈中,一向是首購族最愛的重劃區之一,相對親民的房價、整齊的街道,稀有的水岸景觀與完善的生活機能,以及興建中的捷運綠線、規劃中的市府行政專區,吸引眾多重視生活品質且看重未來潛力的購屋族遷入。

經國特區擁有相當宜居的優質環境,日常生活所需可至南平市場、春日路或經國路家樂福,開車5~10分鐘內可到COSTCO南崁店、台茂、特力屋等商場,燦坤、全國電子、全聯、麥當勞、摩斯漢堡、Uioqlo、星巴克等知名連鎖店家也都在日常生活範圍內,從傳統市場、小吃到大型連鎖美式賣場,應有盡有滿足日常生活的採買需求。

經國水岸宅「沐樂」專案經理杜培宇分析,經國特區的生活機能完善,交通便利性獨一無二,除了現有的國道雙交流道與客運轉運站外,預計115年通車的捷運綠線G12站,可說是經國大眾交通的最後一塊拼圖,1站可達藝文展演中心、5站連接機場捷運與桃園火車站,交通機能更加完美的日子即將實現。

不只交通及生活機能優勢,「沐樂」臨水岸第一排,周遭持續整新優化的南崁溪自行車道,以及萬坪河濱公園都是絕佳運動休閒選擇,社區門口到河濱公園只要1分鐘,規劃稀有齊質大2房,精品格局加上河岸首排,是區內獨家首選,歡迎即刻預約賞屋。(預約專線:03–346-8333/線上預約:https://maizizi.vaserver.com/river-glory)

231228 生機圖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