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莎翁絮語 citizenM Bankside Secret Garden

2016-10-13, 週四

圖片提供/citizenM、Shakespeare's Globe 圖/文 當代設計提供


Citizen M Words GBPhotos 031

慶祝史上最偉大的作家之一—莎士比亞(William Shakespeare)400歲冥誕,酒店citizenM與新環球劇場(Shakespeare' s Globe Theatre)共同合作於泰晤士河南岸Bankside區的citizenM酒店中庭的臨時藝術裝置。

Citizen M Words GBPhotos 005

裝置藝術的靈感取自莎翁著名浪漫喜劇《Much Ado About Nothing/無事生非》裡的經典台詞「Speak Low if You Speak Love」(談情說愛要輕聲細語),將白色與鏡面的壓克力英文字串懸掛於開放的庭院裡,有的橫向展開,有的則像一串瀑布一樣傾洩而下。劇中其他聰慧台詞也刻寫在銀色小牌上,等待參觀者的發現。citizenM酒店也圍繞莎士比亞主題特調了幾款雞尾酒,讓訪客與莎翁進行一場穿越時空的浪漫約會。中庭裝置自9月17展至10月15日,也為共同響應倫敦設計週的設計活動之一。

Citizen M Words GBPhotos 042

Citizen M Words GBPhotos 046